P1040450.jpg

使用步驟:
(右起)冷橘去脂凝膠(一周一次)-->冷橘洗髮精(超爽型)-->冷橘潤絲精-->冷橘頭皮清新劑


自從用過肯邦的茶樹洗髮精之後
就愛上天然的洗髮精
雖然比一般市面上的洗髮精都貴
但是洗完之後會覺得頭皮比較乾淨
除了不容易掉髮
頭皮還會涼涼的

冷橘頭皮護理系列
也是髮型師介紹的
是針對頭皮護理的洗髮精

裡面含有大自然柑橘精油
能提供頭髮和頭皮極優異的清潔油脂效果
卻不會造成髮絲的乾燥問題

跟茶樹洗髮精比較起來
茶樹洗髮精洗完之後會覺得頭皮比較涼
冷橘洗髮精稍微涼涼的
而且不會像茶樹洗髮精洗完之後會澀澀的

冷橘潤絲精使用時候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沖水之後會覺得頭髮非常柔順

最推薦的是「冷橘頭皮清新劑」
因為我頭皮很容易長痘痘.紅腫
使用了「冷橘頭皮清新劑」之後
發現痘痘很快就好了

頭皮健康頭髮就會長得比較快
我覺得現在頭髮健康多了
掉髮也減少很多
雖然貴一點
但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使用步驟--------------------------------------------

資料來源 http://www.hairsalon.com.tw/act2/show.asp?id=3650

操作1.
洗髮前,使用「冷橘去脂凝膠」依分區方式,塗抹在頭皮上,然後用指腹輕柔地按摩全部的頭皮,特別是前額及兩側延伸到頭頂中央的區塊,通常油脂會分泌較旺盛,需特別加強這個區塊的按摩。
提醒您!這個按摩的動作關乎毛孔去除油脂的程度與否,不可隨便帶過喔!!

使用須知:一般人每週至少一次。如果頭皮油脂分泌非常旺盛者,每週可進行2次。

操作2.
當 您使用「冷橘去脂凝膠」充分按摩過頭皮後,接著使用「冷橘洗髮精(超爽型或一般型)」依照正常的清潔程序,徹底的清潔您的頭皮與髮絲,記得清洗時,同樣以 指腹輕柔地搓揉頭皮,幫助他能更深層的清潔完全。這兩款洗髮精的清潔力完全相同,一般時候您可以選擇(一般型)使用;在您特別疲累或想要提振精神時,可以 選擇具有清涼感的(超爽型)使用。

使用須知:適合所有髮質類別的人使用,即使天天使用也不會造成髮絲乾燥喔。

操作3.
清洗完的髮絲,髮絲會略有些青澀感,這是代表髮絲已經徹底潔淨了,這時想要恢復髮絲柔順光澤的水潤質地,只需要在髮中至髮尾部位使用適量的「冷橘潤絲精」它可以立即光亮柔順髮絲,讓頭髮擁有絲緞般滑順的好觸感。

使用須知:均勻塗抹在濕髮上,稍等10-15秒鐘讓產品滲透入髮絲裡層,然後沖洗乾淨即可!

操作4.
清潔乾淨的髮絲,請使用毛巾將頭髮擦至半乾,然後在頭皮噴上「冷橘頭皮清新劑」一邊噴邊按摩(注意!可能會滴下來),噴完後,以指腹再輕柔地按摩一次全部的頭皮,這時候邊按摩您會感覺到微涼的感覺,從頭皮的深處不斷的向外擴散發出來.....超舒服的呦。最後,使用吹風機將頭髮吹乾即完成囉。

使用須知:您可以隨身攜帶它,不管是任何時刻您都可使用它來讓毛孔保持健康、潔淨、舒爽,同時內含薄菏油可以提振您的精神,瞬間恢復活力和元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