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jpg

想要找一個王子
溫柔體貼又會讓我開心
有困難的時候會為了我挺身而出
後來才發現
其實...

我才是自己的王子。


如果妳是我喜歡的女生,
我會耍白痴的讓妳開心,

如果妳是我喜歡的女生,
我不會讓妳一個人躲起來哭泣,

如果妳是我喜歡的女生,
有人欺負妳的時候,
我一定第一時間出來挺妳,

如果妳是我喜歡的女生,
我會用我的愛包圍著妳,

如果妳是我喜歡的女生,
逛街的時候我也會想著這是妳喜歡的東西,

如果妳是我喜歡的女生,
我會跟妳說「親愛的公主,我來接妳了!」

妳是我這輩子想要保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