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瑞頌SPA芳療師幫我測試保水度78,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因為以往我的皮膚都是因為缺水而出油脫妝,

自從我換了祕密武器之後,
幾乎整天都不會脫妝,
而且皮膚一整天都會有水嫩的感覺,
到底是什麼這樣神奇的東西?

St.Clare 波尿酸精純原液

這是上次買St.Clare粉刺MP3送的,沒想到用了之後驚為天人,
隔天洗臉的時候會覺得皮膚還是水嫩的,雖然很便宜但是相當好用阿!!
也可以用來敷臉,效果會更好

P1030453.jpg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這一瓶很多人都知道非常好用,只要在粉底前加入這步驟,妝容就會變得很貼又自然保濕
P1030365.jpg

同場加映

St.Clare 波尿酸護唇膏
這也是買St.Clare粉刺MP3送的,但我覺得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護唇膏了,
輕輕擦上就有保濕的效果

P1030471.jpg

跟我一起當個水水美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