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說:
廢話人剛也跑來跟我說如果廠商給BB快遞叫我給他, 因為那是他的...他自己跟BB拿就好了, 還專程來講.... 煩死人


XX說:
簡直跟中秋節月餅一樣多餘!!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跟你講幹麻......快遞也是給BB阿...他跟BB拿就好了阿.....神經病


XX 說:
就是神經病啊~~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哪有時間還管到隔壁鄰居的快遞


XX 說:
很難形容這個人, 說他不重要他又很會適時的惹妳生氣.....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多餘到很礙眼的人


XX 說:
昨天早上一進來就跟我說他雞眼轉移了.... 我只好回他說, 那你要截肢嗎?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關我屁事阿...你轉到屁眼都不關我的事情

XX說:
結果他雞眼是轉移到臉上去了~~ 很無力也很好笑....

XX 說:
重點是, 屁眼或臉長滿雞眼都不干我們的事~~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轉到臉上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