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又快到了
不過我想過生日不想年紀又大一歲>.<

大家約在六廚幫我慶生


小凱凱

穿睡衣就來的小久--雖然說的就在家附近,不過妳穿的也太當地人了吧


怡德跟小潘


然後就到小九家吃蛋糕---很復古的紅葉蛋糕


小久把我的問號蠟燭弄斷了,還企圖把他黏起來
沒有看過問號這麼短的蠟燭在燃燒,因為太短所以生日快樂歌還唱很快,快到來不及許願


壽星切蛋糕


下一個生日的再切


再下一個生日再切.....(是要輪一年回來嗎)

許願:其實沒什麼願望,希望大家都很幸福快樂,也謝謝今天幫我慶生的大家

我希望可以每年都出國旅遊一次,
那是我真的覺得開心的時候。

很可愛的歌--徐佳瑩 喔伊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