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政府辦公大樓--現在開放讓民眾參觀,跟我們的總統府長的很像


觀光客們又在拍照-在士林夜市的時候,看到外國人在拍照都會覺得這有什麼好拍的,日本人看我們應該也是一樣感覺XD


路燈很漂亮


我媽擺出很搖嬌的姿勢



這是公主的樓梯


過馬路中

狸小路--逛街行程,我在這裡買了很多藥妝

札幌電視台

札幌地產格蘭飯店--這幾天比較高級的房間

這幾天最高級的電視



有一個小吧檯.冰箱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


今天超豐盛的螃蟹吃到飽+火鍋


我跟P姐大概吃了3-4盤的螃蟹


馬鈴薯跟炸雞也很好吃

啤酒跟清酒也是喝到飽


後記
因為吃太多螃蟹,隔天居然喉嚨痛,但要我再吃螃蟹,我還是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