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樽有賣很多紀念品以及好吃的甜點,時間允許的話可以慢慢逛。

喝下午茶--很有悠閒的感覺
其實我5分鐘就吃完,因為沒時間慢慢品嘗,我要趕快去逛街


突然看見馬車


音樂盒博物館內裝


買不起所以都用拍照的


旋轉木馬超可愛的


史努比騎在馬上


龍貓的場景模型


龍貓的雨傘還會噴水,就像真的在下雨,超有FU的


灰姑娘的馬車


我在學米妮扭捏


我媽也變年輕了




隨便的路邊都很有FU


這條巷子超有FU


招牌也很可愛


我應該是在歐洲吧


北菓樓--不可思議的泡芙真的很好吃


正在製作年輪蛋糕


冰淇淋又來了,不過我應該要買咖啡的,聽說咖啡的比較好吃


花日幣375元可以穿她們的衣服拍照


今天的午餐---那個魚還滿好吃的


手上拿的是熊肉罐頭,其實有點殘忍,想到前幾天才餵過他


這一天的照片還沒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