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主要是去尼克斯海洋公園看企鵝、看海豚海獅表演,
因為下雨所以天氣還是很冷。

5/23(六) 天氣:雨天
今日行程:尼克斯海洋公園─昆布館─函館金森倉庫(明治館)
函館夜景平成館海羊亭

登別雅亭飯店--房間窗外的景色




這個就是紅魔鬼
 

尼克斯海洋公園到了~


廁所也很可愛


非常大的水族箱

很大隻的螃蟹標本--我也是巨蟹


眼球會動的魚

這隻河豚的表情超好笑




海中的蚯蚓?


我媽被鯊魚咬了>"<


怡德是演技派的


很像在國外吧~!日本的國外


在寒風中等這群企鵝等很久>~<


賣冰淇淋的小店很可愛

跟不知名的雕像合照,可能是創辦人之類的


自從我跟雕像合照以後就引發一連串的跟雕像拍照,觀光客都這樣(攤手)
我覺得很像巴黎的小咖啡館


我好喜歡拍她們的路燈


北海道的霜淇淋都很好吃


接下來是金森倉庫群,這一區都是由倉庫改建的購物區,建築都很歐風。

很可愛的粉紅色咖啡館


路燈AGAIN
很有氣氛的窗戶


明治館的門口



賣很多玩偶的地方,因為都很貴所以用拍的


我帶了很怪異的河豚帽跟香蕉先生合照,對啦~!是頭太大戴不進去(淚奔~)

因為當天下雨所以看不到有名的函館夜景

因為拍不到夜景,所以大家紛紛跟後面的電塔合照,我媽擺了一個很搖嬌的姿勢=_="

下山之後有拍到一點夜景


北海道的建築很歐風


平成館海羊亭的晚餐---北海道的馬鈴薯超好吃的


這2天晚上都沒地方逛,因為日本商店8點就關門了,我終於花錢買名產了(淚),媽媽阿~(我媽媽就在旁邊=.=)


日本的廁所都很乾淨,但是有一點我非常不明白,就是衛生紙都超薄的,是因為這樣比較容易沖進馬桶嗎?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