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安醫院做了例行性的乳房檢查,
各位姊妹子宮頸抹片跟乳癌都是每年都要檢查的喔!
千萬不要忘記喔!
不過我距離上一次檢查也過了6年了。

我習慣去台安醫院檢查,
台安醫院有專門的乳房中心,
設備還滿專業的,
尤其這次約的是女醫生,
比較不會有害羞的感覺
而且張醫生還滿親切的。

乳房檢查主要是超音波攝影+觸診,
超音波攝影是一個助理,
她幫我檢查完一句話都沒說就走出去了,
我以為是有什麼問題,
躺在病床上,
心裡超級忐忑不安的,
尤其就會開始亂想,
我還這麼年輕阿~~~~


後來張醫生就進來了,
等那麼久原來是因為張醫生在忙別的病人
張醫生問我為什麼這麼年輕就要來檢查,
有什麼異常嗎?
我說我只是例行性檢查,
張醫生說我還滿有預防的觀念的,
後來她幫我的乳房打了100分,
也就是說沒有什麼問題。

檢查完之後自己也比較安心
所以姐妹們趕快去檢查吧!



張亞衡 醫師的介紹
http://www.tahsda.org.tw/doctorcard/doctorcard.php?doctorid=2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