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去做子宮頸抹片檢查...結果他是一次叫2個人進去
我就坐在後面位子等前面那個問診完....
然後我就聽到關鍵字"滴蟲"......
我假裝在發呆..但是我都在聽

那小姐就問:那我過的椅子別人會感染嗎?"
醫生:不會...那跟你一起生活的人怎麼辦?
小姐:那男生要一起治療嗎?
醫生:如果有性伴侶當然是一起治療好的比較快
小姐:那治療好會副發嗎?
醫生:有可能會...不過還是要看你體質
小姐:那滴蟲是怎麼出現的?
醫生:目前的研究還沒發現他是怎樣出現的

結果換到我的時候,
我就不知道我要不要坐那椅子....

然後我就跟她們一起領藥.坐電梯......但是腦子裡想的都是"這2個人有滴蟲.."

 

滴蟲感染:

滴蟲性陰道炎的分泌物較為呈現膿狀、黃稠,不過與細菌感染造成的分泌物也很類似,不同的是滴蟲還會造成非常搔癢、性交疼痛、性 交後出血、小便疼痛等的現象,分泌物有時也會呈現綠色、泡沫狀、而且有臭味,通常在月經後,這些症狀會較嚴重,內診時可看到子宮頸的表皮有一點一點像草莓 的紅點。

滴蟲感染多半是經由性行為所傳染而來的。研究顯示,如果男伴有感染,女生感染的比例高達85%,而且,有滴蟲感 染的女性,同時患有淋病的機會也較高。治療可採用口服藥物、陰道塞劑、或局部止癢藥膏,但是最重要的是要維持單一的性伴侶,而且在治療期間雙方都要一起治 療,避免造成不斷的交互感染,才會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