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清明假期有回家,
因為想說很久沒去看外婆了,
就順便去看她。

即使外婆離開很久了,
我還是覺得她就像不曾離開過,
她的身影都還在我心裡,
我跟外婆說下次再來看她。

回家弟弟也嚷嚷著無聊,
我就問弟弟要不要跟我去拍照,
弟弟一邊玩著遊戲一邊看著我說:「妳要穿這樣了?」
我每次回家幾乎都不帶家居服,
因為要帶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不是穿自己以前的衣服,
就是穿媽媽牌的衣服。

大概就像這樣,
秉持著有穿就好的原則,
而且在鄉下也沒人要看。

cloth.jpg
我已經習慣高鐵的速度了,沒辦法在坐4個小時的客運。



你看這天空有多藍,一回到台北就下雨,真討厭.....

老家的三合院

馬尾來了

我染了橘色的頭髮

我覺得還滿有FU的

我家的寵物一看到我拿相機就很害怕,每隻都不想讓我拍....這隻是小白

自己跑來的流浪貓,就自己住下來了...

弟弟分手女友的狗(我出賣弟弟了...XD)

我家前面的景色

應該很少人看過玉米田

我家前面的夕陽,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