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慘案,
而且兇手是我自己>。<

時間:早上11點多第n次起床
經過:剛剛睡醒講完電話之後,順手把手機放在他的家,平常我都會把他放在一個玻璃杯裡面,剛好他旁邊也有一個透明的馬克杯,於是.............。

0123

相信大家都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把手機放到還有水的馬克杯裡面了~!!!!!!!

於是....他住院了....
而且還不一定恢復正常人的樣子
更殘酷的是.......他是個沒有記憶的手機。

 

因為要送原廠
所以我就跟他借備用機
重點是備用機沒有電池蓋子

小姐還問我..."你要橡皮筋還是膠帶?"
好貼心....這樣都還有選擇

所以我現在是用膠帶黏住電池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