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我的sony F77自拍機(其實也買很久了),
我決定要朝向專業攝影的領域。

之所以買類單眼像機是因為它比單眼簡單,
同時又具備單眼的高畫質,
然後我已經受夠只有300萬畫數,
在夜晚拍照完全不行,
只有旋轉鏡頭值得驕傲的F77,
話雖如此,
也因為有自拍機我才可以在自拍界有立足之地,
所以我還是很感謝它的,
絕對不是喜新厭舊的人(妳就是阿!)

在外表跟功能的比較之下,
Canon G10 VS Panasonic LX3
我還是選了外型復古小巧的Panasonic LX3,
終於在同事介紹的''鼎泰豐''買到夢寐以求的類單眼像機Panasonic LX3,
''鼎泰豐''只賣攝影器材 不賣小籠包喔!!!!!!

鼎泰豐視聽器材有限公司
電話: (02)2370-1233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73-1號

專業的開箱文就不用了,直接看他本尊就好。

LX3也有不需要動腦的ia模式,就是跟一般的數位像機一般聰明。

------------------迫不及待不是很專業的試拍照----------------------

煙火模式:有動感的感覺

mos的招牌



超市的礦泉水們


很有fu的小店--步調

很有fu的時鐘


不織布做的花


照片牆


布朗尼+冰淇淋很好吃


很有氣氛的角落

步調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44巷15-1號
時間:12:30~23:00
交通:捷運淡水線/台電大樓三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