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我總是拿捏不好
可能我比較適合一個人

失落
當期待跟事實有了差距
心裡會有的反應

武裝
難以靠近的態度
因為我內心正在脆弱

任性
獲得不了安慰反射動作

寂寞
我聽到了自己的對話
只有自己在跟自己說話

了解
永遠別想從別人身上獲得想要的東西
那只會讓自己更失望

敏感
我容易感受到週遭的改變
很容易感受到氣氛的流動
我想告訴自己想太多
卻總是放不過自己

心悸
跳的很快的時候
我總是會想到電影說的獵豹的壽命不長
因為牠們心跳很快

壓力
原來我做事的方式叫做壓力
所以我決定只給自己壓力

害怕
愈害怕失去的東西就會變成惡魔
把我吞噬

遺忘
開心的記憶不容易留住
失望、生氣、不開心卻總是盤旋

那就讓我一個人吧
很累的時候總是會這樣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