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歌迷的我,
當然是不能錯過這張專輯的,
很難說清楚有多好聽,
就是會讓你平靜的聲音,
就是會讓你想要翹班去踏青的聲音(看著凱童)。

預購送綺貞拍的照片明信片+海報

DSC05030.jpg

小巨蛋的演唱會當然也有去,海報已經框起來了。

DSC05028.jpg


這首是我最喜歡的歌

綺貞在捲毛日誌裡的影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drumq&b=61&f=1554469628&p=23


<<魚>>

詞曲:陳綺貞

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狂奔、舞蹈、貪婪地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將我溫柔豢養。

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狂奔、舞蹈、貪婪地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它,
讓它捧著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世界混濁得不像話,
原諒我飛,曾經眷戀太陽。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世界混濁得不像話,
我會瘋狂地愛上。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它,
讓它捧著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將我溫柔豢養。
原諒我飛,曾經眷戀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