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聖誕節都要來一次交換禮物,
也就是所謂的以小搏大交換禮物,
今年只有5個人,
沒有來的同學們,
看到照片之後,
應該會很後悔自己沒來吧!(自以為)


這是我今天點的餐點,咖啡跟焦糖布丁還不錯,但她們家的餐點真的還好

食物們

小久的咖啡杯子超大的,其實不好拿,很豪邁的喝咖啡方式

我乾了

有把手的杯子,突然覺得很驕傲

有手的杯子很驕傲 

要抽禮物了

禮物們

最後想到翻頁數比大小的方式抽禮物,特別感謝蔣勳,你的「美的覺醒」很成功的讓我們交換了禮物!(誰在乎阿XD)

特別感謝蔣勳-美的覺醒,讓我們抽禮物可以順利進行

怡德抽中豪哥的--相當動感的維尼熊筆

好動感

豪哥抽中凱童的兔子,但這兔子怎麼被綁起來了,難道妳有sm的傾向XD
凱童:因為不綁起來,放不進盒子裡阿>.<

這是sm兔子嗎XD

不知道為什麼要擺這樣的姿勢=..=

先跟大家敗個早年

今天的女生都有盛裝打扮

這是3美

為什麼我吃布丁好像很燙?因為我怕口紅沾到XD

 

想要營造一種大家都各忙各fu

還是要來一張大合照,幫我們拍照的男店員嬌蹭的說:我好緊張喔!妳看看這樣可不可以>///<

DSC04959.jpg

聚會就在男店員嬌蹭的說:你們都好Fashion中結束.......

沒有沒有.....人客阿~!還有同場加映

聖誕節搜查線現在才要登場!
為保護當事人,細節我就不提了,當事人知道就好了XD


 

*--------------------------------------------------------------------------------------------------------------*

接下來就是我的照片了XD

我最喜歡這張,光線構圖人物顏色都ok

我很愛這張,構圖剛好,顏色剛好,光線剛剛好 

我的像機很挑光線阿!光線好怎樣拍都好看

我的像機真的很挑光線

DSC04878.jpg

DSC04880.jpg

DSC04938.jpg

DSC04935.jpg

DSC04941.jpg

歡樂氣氛的提外話......

當時看到窗外的司機正在用關東煮的杯子喝豆漿覺得很好玩,因為跟室內的我們正在玩樂成對比,還故意拍了下來,不過回家看到這張照片好心酸,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們在笑他?覺得有點後悔...

看了很心酸,計程車司機用關東煮的杯子在喝豆漿

總之今天非常謝謝大家,
聖誕節搜查線讓我笑到流淚,
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假睫毛沒黏好超痛的>.<

更多照片看這裡
http://pentas.pixnet.net/album/set/14190039

地點:Cafe Bastille 台北市溫州路7號
tel:2362-9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