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有誰不怕看牙醫的,
尤其是有了不好的經驗之後,
一定會更怕看牙醫,
自從上次去醫典牙醫
麻藥未完全就被硬拔,
還讓我藥物過敏請假2天不能上班之後,
從此看牙醫就成為我很害怕的一件事情。

因為有上次被「硬上」的經驗,
所以我打打死也不去醫典牙醫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發現永恆牙醫的評價還滿高的,
所以就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去了XD

第一次去的時候對於在巷子裡面有是在公寓3f的永恆牙醫的,
其實有點怕怕的,
看了一下環境,
其實設備也沒有很新穎,
但是護士跟醫生都超親切的,
幫我看診的是傅醫生,
是個女醫生。

因為我一臉就是看起來很害怕的樣子,
所以醫生護士都對我特別小心,
每做一個動作就問我還可以嗎?
很怕我在座位上暈倒,
而且拔牙也很快就結束了,
除了打麻藥一定會有一點點痛之外,
對於怕痛的我,
真是最好的選擇阿XD

預約的時候,
本來想約在晚上下班後,
護士說醫生比較不喜歡在假日拔牙,
因為有問題不能找到醫生,
這一點就讓我評價不錯,
有站在病人角度想。

拔完當天,
護士還會打電話主動關心病人狀況,
真的會覺得很窩心,
總之至少讓我不會很怕看牙醫了。

永恆牙醫診所
商家電話 02-23653000
商家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辛亥路1段17巷6號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