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d.jpg

那天接到弟弟的電話,

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他不常打給我,

心頭揪了一下,

很怕是什麼不好的消息。

 

可能,

我真的很怕家人發生什麼事情,

可能,

我會先給自己心理準備,

才不會覺得無法接受,

可能,

我總是先往壞處想,

安慰別人的時候,

總會往好的方向安慰對方,

但是自己就是不行。

 

最近的笑容很少,

因為我找不到什麼開心的事情,

可以做的事情當然很多,

但是我卻在家睡了2天,

然後,

星期日晚上又睡不著= =+

 

在辦公室裡,

常常想要逃走,

空氣好悶,

好煩躁,

壓力讓我喘不過氣,

 

什麼樣的人會讓你很放鬆?

會讓你在很煩悶的時候,

敲他視窗,

即使沒有要說什麼,

就會覺得突然平靜下來。

 

那天的電話,

弟弟只是要問我,

魔獸改版基地有沒有魔獸小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