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是我的高中同學,
我們都在台北工作,
她是生日跟我只差一天的巨蟹座,
愛打扮、喜歡逛街買東西、喜歡學習新的事物、熱愛韓式料理,
我們有很多的共同點,
我常說巨蟹有2種,一種是多話的,一種是話少的,她是前面那個,而我則是後者。

雖然都在台北,
卻因為忙碌而鮮少見面,
距離上次看到她也是一年以前的事情了。

奇怪的是,
總是不會因為時間跟距離,
而少了話題,
總是不會因為交集很少,
見面覺得很尷尬,
因為她愛說,
我愛聽。

說著最近發生的瑣事,
談著生活上的小變化,
對於未來的想像,
煩人的、開心的,
帶著她逛著我很熟悉的師大夜市,
我常去的那些小店,
喜歡一個人逛街的我,
卻不會覺得有什麼顧忌,
也許是因為看的東西很像,
也許是因為一種默契,
看著對方眼光的駐足,
就知道對方想逛,
一邊笑著說著2個人不要常常相約逛街,
因為又會因為對方說的一句「這好適合妳!」「這個超好看的!」而荷包大失血。

煩人的一周,
我頓時覺得開心了,
有姊妹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green送我的手工香皂,以及今天的戰利品--花朵水鑽耳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