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一個人坐計程車
有很高的機率
計程車司機都做身家調查
舉凡

「從哪裡來?」

「在台北多久?」

「是學生嗎?」

「做什麼的?」

「台灣人嗎?」(我看起來像偷渡嗎?)

一整個就像是刑警在問案
就差沒有一盞強烈的燈光照射著你的臉

我還遇過司機先生開始跟我聊他的感情
甚至問我過年包多少給爸媽?(關你什麼事?!)

這次這個司機先生更屌了
就在我接受他盤問的時候

剛好手機響了....

我:我看我跟妳約明天好了啦!

跳舞同學:會不會很難阿?我怕我學不會>"<

我:不會啦~!2個八拍而已!放心!

(掛上手機....)

司機:妳是學音樂的喔?

我:不是....我學跳舞。

司機:妳教跳舞的喔~!

我:不是....有興趣而已。

司機:哦...以前我們音樂老師教我們1拍怎麼算..我忘記了!阿妳剛剛說2個八拍怎麼算?

我:(那好像是不一樣的東西吧!)就是1.2.3.4.5.6.7.8.....再數一次= =|||

重點是........

司機先生!我們熟嗎?幹麻聽我講電話?


我要跟你說剛剛是誰打給我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