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eunicengai/11069935)

看到這張照片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從心底湧出,
一隻螞蟻很努力的要把一隻蛾拖回家,
用他小小的身軀努力著。

一連串的約談、會議,
感覺辦公室的氣氛似乎有變好了,
但是你不知道大家都是來真的,
還是只是做表面,
但是我不想深入瞭解,
我儘量往正面積極的方向去思考,
即使都是假的,
至少是一種和樂。

猜忌一定會有,
我也知道那種被很多人都不認同的感覺,
很想努力改變些什麼,
卻無能為力,
如果是人的因素,
我可能會放棄,
如果是我本身可以去努力而得到的東西結果,
那麼我就會去努力。

我還滿喜歡我們這個美術team,
是一種互相suppor的感覺,
會比較有正面的成長。

一個team一定有人比較厲害,
好勝心強的我,
會因為技不如人而難過,
會因為沒有被肯定而難過,
會因為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工作難過,
可是我更開心的是,
有人可以跟我很坦承的分享這些感覺跟心情,
而我不是以忌妒的心情去看待,
卻是希望自己要跟著成長,
這才是一種良性的競爭跟互動。

當然是不希望有人走,
特別是你認為是很好的夥伴,
很好的同事,
但是我的好朋友卻一個一個走掉,
很多時候很無奈,
因為跟他們相處很開心,
你講的語言、笑點也只有她們聽的懂,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規劃要前進著。

我們都像那隻螞蟻努力著,
創造自己生命中的很多不可能。

我有很喜歡jolin說過的,
「她在上台前都希望自己準備到200或300分,這樣才有本錢讓別人扣分。」

晚上10點半跟美術team(自己把技術部西飛加進來)從錢櫃走出來的時候,
有一種很久沒有出現的放鬆感,
偶爾也要一起做一些不是工作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