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除了闇魔幫之外,幾乎畢業了就很少聯絡了,藉著許同學的婚禮,有讓大家開開同學會。

許同學的的婚紗照,很明顯的妝太白,很像陽帆那年代的裝扮。


很像觀光的在受理處紀念照


許同學的喜帖很妙,某日我收到的時候還以為是哪家海產店寄dm給我,差點就丟到垃圾桶,而且地址還是用貼的,觀眾朋友你說像不像廣告傳單?


一直在漏水的天花板,一度以為許同學會從上面出場,演唱會看太多XD。


新郎新娘出場了。


我發現許媽媽是個high咖,整個婚宴根本是為許媽媽而辦的,許媽媽到處招呼朋友。


沒有整到許同學,我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很用心的準備一杯特調,大概就是把不要的東西都加進去,沒想到很像一回事耶!真的!是同學才會這樣用心整你!


後面有一個人笑的很開心,我想她一定很感動你喝下了特調。


怎麼可以只沾一口,同學從全台各地趕過來,當然每個人都要敬一次!就算是住在台北,也要說出籍貫地


闇摩幫的代表們


大合照


jojo的阿桑本性出現了!


什麼警察在旁邊?沒在怕的阿!


故意放閉眼照,感覺比較有大姐頭的氣勢!


很愉快的喝完喜酒,發現大家好像都沒變,依然是像大學時候的單純,真的是很難得的聚會。
似乎是年紀愈大,同學會都變成在婚禮舉辦了,
而且不難發現,婚禮是老人家交際的活動之一,退休沒事做,就一天到晚參加親友的婚禮。

更多照片在這裡
http://www.pixnet.net/album/pentas/13845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