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佐賀超級阿媽說的一句話,
「晚上不適合說難過的事,難過的事到了白天就會覺得沒什麼了!」
喜歡那種天生樂觀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個性。

↓在某個網站發現這張圖,如果有大圖請跟我說。


一個單手做伏地挺身的小嬰兒,
我覺得相當的可愛
好像是在說「我可以的!」
一方面又覺得小嬰兒相當利害。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我像照片中的小嬰兒,
逞強又不服輸,
追求完美的個性經常會把自己逼到死胡同,
經常覺得過不去的時候,
又忽然豁然開朗,
「想這麼多幹麻?」

我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自己認為自己盡力了的道理我也懂,
但總是會被自己追求完美的個性打敗,
追求此時的榮耀也只是人生的一部份,
讓自己成長不是自己一直在追求的,
那還有什麼不滿足的?

我依然會堅持,
讓自己充實的過生活,
我真是閒不下來的巨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