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與不說,
說話,說過的已經填滿所有的空隙;不說話,一種奇怪的感覺在蔓延。
脆弱跟不脆弱應該由誰來判斷?
哭就是一種脆弱嗎?
我常哭,
但是我看起來很堅強

我覺得避免互相傷害的過程就是維持距離,
因為拿捏不了彼此的距離,
倒不如保持距離,
我覺得我跟刺猬一樣,
想要互相取暖,
卻總是因為太靠近而刺傷別人,
但是離開了可能就不會再接近了,
即使再接近也不是同樣的溫度。

我經常去看別人的心情,
可能是我認識、不認識、不熟的人,
有時候會找到一些解答,
有時候會發現原來那個人正在煩那些事,
我在一個不常聊的同事leahblog看到一種同樣的心情,

想要一個願意陪我但是不要提到任何煩事的人~
讓我安心就算不講話我也不會覺得無聊的人~
我只要一直說一些白爛的話就好的人~


我也想要有一個這樣的人陪著我,
如果沒有,
那麼我寧願一個人,
很多時候我覺得很寂寞
很多時候我寧願一個人寂寞。

我不喜歡怨天尤人,
因為無法掌握的事情太多了,
很難過的時候,
我就會很想往前走,
可能是學一些東西,
可能是找到一個新的目標,
可能是我釋懷了。

我不喜歡麻煩別人,
很多心事講了一次.二次我就不會再講了,
因為我覺得自己會想通的,
因為我不想一直給別人同樣的垃圾,
我很怕別人覺得煩。

於是我寧願哭泣也不願找個人訴苦,
因為我不知道從何說起,
除非我真的過不去了。

我常常想逃,
對於一些我無法掌握的事,
卻依然必須去面對的時候。

寫了一些不知所云的東西,
也算是一種療傷的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