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在怎樣累,
在公車或是捷運上,
有老弱婦孺在旁邊,
我還是會讓座。

今天坐公車的時候,
我已經坐在很後面了,
我喜歡坐後面,
應該一般人很少到後面,
我就不用讓來讓去,
有一個媽媽牽著一個小孩上來,
因為我是坐靠走道,
於是媽媽就讓小朋友坐裡面,
然後再流露出一附「我應該要讓給她」坐的臉,
其實我本來就會讓,
因為這樣好讓她照顧她的小朋友,
一般來說我遇到老人家,
老人家都會先跟我客氣說「不用啦!!」
但是她就一附「理所當然」的樣子跟我說:前面有位子,
我就覺得很不爽。

雖然我還是讓座了,
我討厭人家一附「理所當然」,
任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