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一個月前就開始提醒週遭同事這個日子,
很想假裝忘記都很難忘記,
在msn上面故意提醒5/9,
在玻璃上呵氣用手指寫上5/9,
甚至有一天他拿了一瓶牛奶給我,
要我注意看製造日期有沒有過期,
我傻眼了!!!
真的沒遇過這麼怕別人忘記自己生日的,
連牛奶上的製造日期都是5/9,
最好一切都這麼巧。

這麼可惡的人是不是要整!?
我看到螢幕前的你點頭了。

一大早就來佈置會場


不要的糖果通通黏上去,黏不緊沒關係,彈出來還可以嚇到壽星。


工程師+美術男丁們一起吹的氣球


一整天都問垂簾聽政,一直被問到不耐煩。


開心的勒


慶生去抱飲抱食吃的暴飲暴食,相當驚人的食物。


忍不住在後製加上了愛心,這對佳偶很老派的手勢---愛的子彈。(右邊是蔡協均那個笨蛋)


不知道為什麼要比讚


人真的很奇怪,
原本以為不可能成為朋友的人,
或是一開始覺得對方是個怪人不好相處,
但是到最後卻變成最好的朋友。

太過熟悉的結果就是情緒都不會隱藏,
我常說服湯姆先生這樣的朋友不多了,
哪一個朋友情緒這麼直接真誠,
哪一個朋友會因為你干涉她的身體律動叫你道歉,
哪一個朋友會因為你沒給他吃一塊鹹豬肉一直到回家都不跟你說話,
哪一個朋友會因為你說她學店風扇不像而生氣,
哪一個朋友會願意在你生日的時候整你,
這種朋友真的不多了。

同類型的人才會常常聚集在一起,
而我們這群都是搞笑諧星,
即使同事去去留留,
可以一直都是朋友的很少,
藉著大家的生日聚餐,
有意義也連絡感情,
希望可以一直維持這樣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