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就要開始我下班去上課的生活了,
星期一、三、五晚上要去上css的課程,
星期二晚上依然要上我很愛的new jess,
整個行程好滿阿~~~!

於是我可以預料每天上完課回家攤在床上的樣子,
所以本來10點上班,
因為要提早下班,
於是我9點就得到公司了,
也是很久沒有9點就到公司的經驗了,
於是我也可以預料到每天早上爬不起來的樣子,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
因為有一種要開始新生活的感覺,
雖然可能過一個禮拜我又會跟大家說:我好累阿~!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充實的感覺,
覺得自己有在成長的感覺,
不然我會一直覺得提不起勁,
話說我覺得自己停滯不前很久了,
於是我要成為第3代的網頁設計師!


--------------------------------今日糗事插播----------------------------------

就是今天早上我坐公車的時候,
我坐在倒數第2排靠走道,
因為裡面的人要下車,
所以我就得站起來讓她出去,
然後司機大哥很快速的往前衝了,
於是患有「經常性重心不穩又愛穿高跟鞋症候群」的我,
就一屁股坐在最後一排女生的腿上
我想那個女生也相當錯愕,
我只好很囧的連連道歉,
然後又裝沒事的坐下。

想到昔日我也曾經站在公車上的時候,
一樣重心不穩跌在後面男生的懷裡,
怎樣就是站不起來的窘境。

除了少跟筋之外,
我真的覺得我的平衡系統有問題,
只有一個好處就是比較不會暈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