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王牌大賤諜,
居然讓我每天下班就想回家,
而且為了可以在家看電視,
所以開始自己煮飯,
對於懶惰的我可以說是破天荒,
不會每天都給自己宣洩壓力的理由去逛街。

關於今天的晚餐就是突然想喝海鮮濃湯三杯雞
於是在搭上愛吃的納豆
就變成很奇怪的組合,
但我還是覺得好吃,
因為都是自己喜歡吃的。

去超市買菜的時候,
櫃檯阿姨還很疑惑的問我:「妳會煮菜喔!?」
是的,我會煮菜,
我不只會化妝。

只是一個人買的份量超麻煩的,
一不小心就會煮太多,
這也是我不喜歡煮的原因。

煮完的心得就是:
下次不要在心血來潮了.......

做菜小秘訣(網路上找來的):

快手剝蒜頭

方法1:將蒜頭放進熱水浸泡10分鍾後,就可以很輕鬆的撥掉外皮了。
(推薦此方法真的很快)
方法2:將一堆蒜頭放進罐子(例:鐵罐、保特瓶)並蓋上蓋子,上下搖動後也可看到蒜皮自動分離喔!
(此方法超難用,老娘手都快斷的,蒜頭皮還是粘著死死的,而且蒜頭會變很醜。)
方法3:將一堆蒜頭放進塑膠袋內,把袋口抓緊,甩打桌子一分鍾,蒜皮就會自動分離喔!
(同理可証,一定很難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