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⑨①❤ 說:
逆歐剛剛講了一堆我覺得不好笑的話

⑨①❤ 說:
今天不想客套 我幾乎沒笑

⑨①❤ 說:
素顏的我反應也很真實 

⑨①❤ 說:
Neil Balance..iCONiCONiCON.......! 說:
我有練過
◈Neil Balance..iCONiCONiCON.......! 說:
天殘腳
◈Neil Balance..iCONiCONiCON.......! 說
你要不要試試看
◈Neil Balance..iCONiCONiCON.......! 說:
專治眼殘
◈Neil Balance..iCONiCONiCON.......! 說:
我來幫你補兩腳馬上好
◈Neil Balance..iCONiCONiCON.......! 說:
請叫我 天殘neil
⑨①❤ 說:
其實不大好笑
⑨①❤ 說:
你還是好好忙你的工作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Neil Balance..iCONiCONiCON.......! 說 (下午 01:31):
我有練過
◈Neil Balance..iCONiCONiCON.......! 說 (下午 01:31):
天殘腳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笑ㄟ
◈Neil Balance..iCONiCONiCON.......! 說 (下午 01:31):
你要不要試試看
◈Neil Balance..iCONiCONiCON.......! 說 (下午 01:31):
專治眼殘
◈Neil Balance..iCONiCONiCON.......! 說 (下午 01:31):
我來幫你補兩腳 上好
◈Neil Balance..iCONiCONiCON.......! 說 (下午 01:31):
請叫我 天殘neil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你可不可以不要打擾我
讓我做我的事好嗎

Joey凱童⑨①❤【短髮+素顏】 說:
好毒喔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Joey凱童⑨①❤【短髮+素顏】 說:
你一貼完我就笑了

~♪ ( *◕〝◕) 『○ (* ̄︶ ̄*) ○   蜜桃小甜心A-Tao』*.:。✿*゚’゚・✿.。.:*~♪ 說:
諧星是天生的

 Joey凱童⑨①❤【短髮+素顏】 說:
我還以為是我心情不好不想笑  事實證明是他太弱了

 Joey凱童⑨①❤【短髮+素顏】 說:
你一出聲 我就想捧場   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