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連假開始的親子衝突讓我感到疲倦,非常積極的想要改善親子關係,我看了書、很多教養專家的建議還買了線上課程,但小孩還是在挑戰我的極限,壓抑著自己想要動怒的情緒,無形間給了自己很多壓力,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辛苦煮了很久的晚餐,三催四請小孩來吃晚餐,小孩回我「為什麼一定要吃飯?」

我發現自己已經沒有正能量可以面對小孩了!於是我正式宣布「 我 明 天 不 想 當 媽 媽!」

幫自己約了設計師剪頭髮,換了造型之後,買了想喝的飲料、加上鮮奶油的太妃司康,坐在路邊的椅子享受著一個人的下午茶,然後沒有目的的逛街,像是單身的我一樣,可以不用急著4點接小孩,不用趕著回家煮晚餐,今天是完完全全屬於我自己的時間,一直逛到天黑回家,雖然也沒有買什麼東西,但就是舒心。

今天拜託公婆幫忙接小孩,回到家小孩已經自己洗完澡,洗好自己中午使用過的餐具,平常都要一直催才會去洗,今天時間到了就自動去洗,老公也煮好晚餐。
所以媽媽一定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也謝謝8元哥的支持。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寶從小就有異位性皮膚炎,尤其是弟弟比較嚴重,異位性皮膚炎會讓皮膚很癢,雖然叫小孩不要一直抓,但小孩就是無法控制,甚至晚上睡覺的時候,因為乾癢就會不自覺的抓,常常就會抓破流血,一開始會幫他們擦乳液,但市售的寶寶乳液大多含香料、防腐劑,反而不利於寶寶肌膚。尤其是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不宜接觸防腐劑、香料,添加越多東西,等於增加寶寶碰到過敏原的機會,所以在挑選乳液或是清潔產品,盡量會挑選無香料的。

看了醫生也只是說要幫雙寶擦乳液,流汗的時候要擦乾,避免過度的刺激皮膚,讓異位性皮膚炎又復發!因此為了要降低寶寶肌膚問題的發生率,就要做好日常的「加強保濕」 、 「溫和清潔」等正確保養,並且讓寶寶穿著透氣衣物、減少汗水刺激,使用無皂鹼、溫和配方的保養品,掌握這些要訣就能讓肌膚繼續維持穩定、不再復發。

貝膚黛瑪秉持著專業, 運用生物科學技術與專業皮膚醫學專家合作研發出各系列產品,產品成分基底都是使用最高規格等級醫療純水,溫和程度與專業度都相當的高,且搭配各項專利技術力,使肌膚維持最佳的健康狀態。
 

  Bioderma貝膚黛瑪 完整滋潤養膚體驗3件組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乳】200ml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200ml +【貝膚黛瑪 滋潤溫和潔膚露】500ml

01.jpg

使用步驟:

文章標籤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er à Cheval法拉夏來自法國18世紀的經典品牌,歷史最悠久的馬賽工廠,是法國馬賽現存最古老皂工坊,用法國最傳統的方式製成所有的產品,最植研無負擔的手法所打造的品牌。產品皆以「無添加、單純自然成分」溫和且不含刺激化學成分製成,舒敏安全並可替代刺激的洗滌劑。

1-1.jpg

有小孩之後,更注意環境的清潔,尤其現在是疫情期間除了環境的消毒更需要仔細居家清潔,清潔環境的萬用皂-經典馬賽皂(橄欖油)和法拉夏除垢噴霧取代刺激性強的化學除垢清潔劑,成分溫和不刺激的配方讓居家清潔變得更加安全有效!馬賽皂用品清潔效果好又環保,也是法國國民愛用的清潔用品之一。

00.jpg

 

• 在防疫期間居家清潔十分重要,需選擇產品成分溫和不刺激又方便的萬用皂,即使每天使用也不傷害肌膚。

• 台灣潮濕容易產品水垢問題,但用強效清潔劑會傷害肌膚,選擇植研成分產品取代化學清潔劑。

文章標籤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1.jpg

很高興這次可以體驗「獅王Lion趣淨抗菌洗手慕斯+趣淨抗菌洗手慕斯補充包+趣淨料理手抗菌去味慕斯」,有小孩之後就會更重視手部的清潔,尤其是疫情期間洗手更是重要的事情,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手,洗手比起酒精消毒更可以帶走細菌,平常挑選抗菌的洗手產品,最喜歡用的質地像是慕斯泡泡的洗手產品,不用搓揉就可以有很多泡泡。

  獅王趣淨抗菌洗手慕斯  
日本幼兒園採用的獅王趣淨抗菌洗手慕斯不只日本原裝進口,採用日本首創SIAA認證抗菌壓頭,很好按壓使用起來也很方便,不須先沾溼手,直接按壓泡泡在手上,可以更省水!成分溫和不刺激不傷害肌膚、也很好沖洗,過敏肌膚很安心。

02.jpg

獅王趣淨抗菌洗手慕斯有2種香味,清爽柑橘清新果香,這次體驗的是清新果香,使用完手上也會有淡淡的果香味,獅王趣淨抗菌洗手慕斯也有出補充包可以使用,使用完之後還可以再買補充包來補充環保又方便。

03.jpg

補充包的切口設計很方便!不用剪刀就可以輕易撕開

05.jpg

文章標籤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防疫警戒三級到現在小孩已經停課1個多月了!小孩整天在家24小時跟小孩相處只能用崩潰來形容,以前頂多假日要跟小孩相處一整天,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差別,但是以前假日是可以出門的,去公園或是賣場消耗小孩體力非常重要,但只能宅在家的這段時間,一開始還會很精實的安排小孩學習的時間,吃的東西當然也還是要健康自然零食,現在只求小孩有活著就好,電視也看了、電動也打了、泡麵也吃過了,零食當然是不可缺乏的東西,除了給小孩吃,也是大人在小孩睡著以後的重要物資,所以每次出門採買都要補貨零食,以前是很少給小孩吃零食的,既然要給小孩吃零食當然要選感覺比較健康的,這次要來做的零食開箱是健康零食「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經典的海鹽口味&佐賀御燒海苔口味」,無添加自然滋味主打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和色素,即使吃零食也要吃得健康一些。
 

01-1.jpg

經典的海鹽口味&佐賀御燒海苔口味

01-2.jpg

 

從雙寶小時候給他們的零食都會選擇成分比較單純、沒有太多化學添加物的,盡量提供給小孩天然、健康的食物,所以大多會選擇沒有太多調味的原味米餅,單純的水果烘乾的果乾,已經很習慣購買零食的時候會先看產品背後的成分表,太多人工添加物的就不會選,看了一下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的成分表,尤其是海鹽口味的原料,就只有馬鈴薯、棕櫚油、食鹽,這應該是我看過成分最單純的洋芋片了!根本就是把新鮮馬鈴薯現炸,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的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讓爸媽選擇更安心。

 

海鹽口味的原料,就只有馬鈴薯、棕櫚油、食鹽

03-5.jpg

文章標籤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元哥 x 公主桃】的第一次互動貼圖
#母親節Line貼圖特別企劃✧*。٩(ˊᗜˋ*)و✧*。
因為母親節快到了!特地畫了一組媽媽專用的Line貼圖,把媽媽常用的OS都設計成貼圖,要罵人的時候非常好用,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d(`・∀・)b
8元哥也畫了一組動態貼圖,專門給常犯錯的男人使用,應該是因為平常很常道歉,所以畫起來很得心應手阿!(o´罒`o)
2組貼圖還可以搭配使用,情侶跟夫妻都應該有一套,增加生活情趣。♡(*´∀`*)人(*´∀`*)♡
文章標籤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妳跟老公進行人與人的連結的時候,小孩看到會有什麼反應?

這幾天的天氣跟夏天一樣炎熱,即使已經穿了無袖還是在流汗,但一個人在家開冷氣覺得有點浪費,所以大多會等到下午小孩放學回來一直嫌熱才會開冷氣,晚上睡覺冷氣會定時,所以早上哥哥又被熱醒在發脾氣,8元哥就開了冷氣...

公主桃:既然已經開了冷氣,那就不要關好了!

8元哥:我就是開給妳吹的阿!才不是開給臭小孩吹的!

公主桃:是哦~怎麼這麼貼心阿!

8元哥:沒道理我在外面吹冷氣,妳在家裡吹電風扇阿!(好帥氣♥

公主桃:謝謝 ! I love You (抱)(๑ơ ₃ ơ)♥

弟弟:你們又在演戲!(坐在旁邊看戲樣)

哥哥:對啊!演阿!再演啊!

弟弟:大家快來看!這裡有好看的戲阿!(拍手!衝出去叫人來看)

公主桃:沒必要這樣吧!幹嘛一附痞子樣 (눈‸눈)

//


 

貼圖購買連結>>>
https://line.me/S/sticker/15237414

公主桃的第3套line貼圖是給情人使用的,
角色設定給女性使用者,
設計一樣是結合最近很流行顏文字,
很適合跟情人撒嬌使用,
不好意思說出來的,就用貼圖來表達!(๑ơ ₃ ơ)
♥

其實根本是我平常用來對付8元哥的話XD,
每次講這些話的時候,
文章標籤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加MUJI無印良品IG辦的活動
幸運抽到「坪林茶菓箱」
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是MUJI無印良品新店門市限定的

「坪林茶菓箱」內容:
坪林包種茶包
坪林包種茶梅片x2
坪林包種爆米花x2
坪林包種茶糖

文章標籤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體驗EVITA 艾薇塔的黑玫瑰緊緻化粧水,EVITA 艾薇塔源自日本Kanebo集團,連續15年榮登日本開價抗齡保養品牌銷售冠軍。黑玫瑰緊緻系列加強皮膚的彈力光澤,同時補給油類成分與水分,重現「油水平衡」的青春肌膚,專為抗齡打造的保養品,對於熟齡肌的我來說很需要!

 
 

產品介紹:

 

植萃源生力﹝添加植物萃取滋潤配方﹞多胺α﹝保濕﹞大豆芽萃取精華、甘油

 

植物潤澤成分EX﹝保濕﹞

 

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小黃瓜萃取精華、酪梨萃取精華、高麗人蔘萃取精華、

文章標籤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LAY 新推出的這款微磁導入儀運用上了天然微磁波力量,以澳洲專利科技將微米級的精華推進10層肌底,把我們從傳統面膜至少要敷15分鐘的不便中解放出來,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分鐘,但滲透效果達到3倍,讓各位在忙碌時刻也能以最快速度完成肌膚護理,令肌膚緊緻飽滿、彈嫩水潤、淡化細紋,推進水潤緊緻新境界。

 
 
 
 

售價NT$1099,包括一瓶 50g 凝膠面膜及微磁導入器,微磁導入器還有附贈一個收納的套子,攜帶方便也很不會沾染灰塵。

 

紅色系列是緊緻/ 藍色系列是保濕。

 

導入器適用於凝膠面膜及片狀面膜,我收到的是藍色系列的「保濕」凝膠。

公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